新闻动态


新中式简约家具的创新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675
分享:   

打造新中式家具,是由于我们以为我们这一代不会但愿穿古代人的服装延续古时的糊口方式,我们想创造出的是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文化文明。而在打造“新中式”的过程中,我们通常以三十五至四十五岁的人群为对象,以健康、文化、审美为条件,将红木的特性、时代的特征融入家具当中,借此与时代保持通话。也只有这样,红木家具才能避开单一化的恶运,以多元化的面貌丰硕我们的糊口方式。


而令我们欣喜的是,懂得赏识我们“新中式”的,除了原有的消费人群外,还有越来越多的年青消费者开始喜欢和接受我们的“新中式”。有人说,众人对“新中式”的钟爱,不仅仅是由于那绝世的文化与立异的玄妙,更是由于“新中式”寄意与寄托着人类的思惟、创作、情感与精神。置身于浓烈的新中式情怀中,那种将古老的历史和现代的科技、审美完美融合的和谐妙不可言。一些红木家具企业,则以科学的方法晋升“新中式”的品质,兴建木材干燥中央、组建“新中式”开发团队,加鼎力度投入到“新中式”的研发与传播上。